取次花丛

得知你来姨妈的消息

你姨妈是什么人,竟然能让你如此害怕紧张捂着肚子乱窜?我要和她一较高下!……什……么?原来是那个啊,衣服脱了,我给你暖暖❤

——傻乎乎的屠龙,你是傻的,但是也是暖的。

姨妈会这么痛的吗?来,喝点酒,吃点蛇胆补补就不会痛啦。没等你拒绝,扑哧着翅膀的雕兄双臂裹起你兴冲冲的飞起来抓蛇去了……

——飞在天空中的赤鸡感确实成功让你忘记了身下流血的痛……

一天没看到你的圣火令看到你苍白的脸色躺在床上,什么也不说的他用眉间的圣火印记点燃了屋里的暖炉,一股股暖气慢慢充盈了你的身体,圣火令将双手加热后放在你的肚子上并冲你微微一笑。

——别问我他怎么知道你肚子疼怕冷并很直接的将手贴在你的肚子上。圣火令就是这么懂♂女人。

从别人嘴里听到你一整天有气无力无精打采后,紫薇终于在日落后来到你的房间,犹豫了很久还是将自己向别人打听到女人这个时候需要喝红糖水并亲手熬出来的红糖姜茶给放在了门口。门打开空无一人,红糖茶的热气在门外孤独起舞。就像他一样。
——冷冷的冬天,热热的茶。冷冷的你,体贴的心~


来自被姨妈包围的我QAQ
急需小哥哥们的暖心关爱阿!!!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