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次花丛

对他们说三遍“我爱你”后他们的反应竟是?!

第一次尝试,还请大家口下留情233
借网络以前的梗,不算抄袭吧啊哈哈ヾノ≧∀≦)o
已交往的前提,ooc是我。

紫薇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你就被那冷酷又淡漠的紫色眼睛吸引了,一向调皮捣蛋的你竟然会在他面前畏手畏脚
想着法子打听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几点起床几点睡觉,甚至跟踪他看穿衣风格却不小心发现了他只买一种颜色的内裤!皇天不负有心人,你的死缠烂打终于换来了他的回眸。可是在一起后,你摸他得手,他会一副无知觉的样子,你想kiss他却说别碰他,你跳起来拥抱他,他也只是说算了随你吧。深深的挫败感让你觉得单箭头的感情是不是不会长久。于是当你看到网络流行的示(试)爱方法便瞬间想到他。

我爱你
……
我爱你!
……?
我爱你呀,紫薇!!!你快来吧!


看着对面几分钟没回复的空白对话框,你的心里一阵酸涩,也许在他看来你始终是麻烦一样的存在吧。眼泪终于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哇哇大哭的你根本没注意有敲门声。
我来了
——紫薇

圣火令

想要我做什么就说嘛?圣火令沉沉的注视着你,导致你要说的话早抛到九霄云外了,你晃晃脑袋清醒道:说,我到底是你第几个女朋友了!其实你知道答案,可是你就是想问清楚,这么会撩妹的人怎么就成自己男朋友了?不甘心的你就是想从他嘴里说出来你是唯一,可是每一次他都是打哈哈,没有恋爱经验的你直觉你不是他的对手,可是这一次,不行!一定不能再被他牵着鼻子走了!
圣火令看着你那呆呆的样子,低低的笑了出来,偏偏他就爱你这幅样子,一把拉过你到怀里,把头埋在你肩头,对着你的耳朵呼气说:我爱你。说完捧起你的脸又说了一遍:我爱你。你已经完全呆住了,直到嘴边传来一阵温热
“最后一句是什么知道吗”
“……我爱你?”
“我知道”

归一

这个一心以事业为上的美男子总是让你觉得自己还没有他的工作重要,还常常听他说因为自己没有尽心工作导致了原公司的衰败等等。每次你都一面为他心疼一面又被他这种自虐式自责深深吸引。正是因为这种纠结性,你总是忍不住调戏他。每次都被他的脸红逗哈哈大笑。这次你在网上看到了示(试)爱方法,就忍不住想看看他的反应
归一老公我爱你!
沉迷工作的某人头也没抬
归一!我爱你!
咳咳,我知道了。头依然没抬。
什么嘛,不好玩,归一你不爱我吗?
手中的笔终于停了,淡淡的红晕还在他脸上,他眼神飘忽的往你这边看,悄咪咪的嘀咕道:我也…
哎,归一你再这样可是会失去你的女朋友的!
话还没说完,归一猛的站起来,一向稳重的男人却显得手足无措。正想说什么,看到你偷笑的嘴角,他才明白,走过来一个拥抱,你再这样我也会忍不住的。
完了,这回终于轮到你脸红了。

Over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