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次花丛

我又来赞美战刻织田军了╰( ̄▽ ̄)╭

吃了安利!

眠:

上次就说长秀几乎把队友的醋都吃过一遍了,这次再来补充点小对话剧情:


 


长秀:聊得很是开心的样子啊


女主:长秀桑!是说跟刚刚的客人吗?虽然跟这位客人接触不多,但是他个性很温厚,感觉很好说话呢


长秀:这样……你会想要呆在这样温厚的人身边么?


女主:诶,突然间怎么了?


长秀:信长大人有时对你会相当严厉吧。就算感觉很辛苦,想要逃离这里也不奇怪


女主:逃去别军吗?可是我认为会取得天下哦,大家对我都很好,最喜欢大家了。……难道说,我呆在这里造成麻烦了?


长秀:不,没有这种事。看着很快乐的你,我的心就静不下来了。想要你呆在这里


女主:……!谢谢,好高兴,从今以后,也请多指教了


 


长秀你不止队友,对路人也是不吃一遍醋不开心是不是233333


女主的那句取得天下我并不是太确定,我的理解是她认为(织田军)会取得天下吧。


 


 


女主:呀——!


长秀:……?!这声音是她?!是在杂物间吗!


长秀:喂!!怎么了,没事吧!!


女主:长、长秀桑……!救我!啊,那个,在那里……


长秀:喂,抱得那么紧不是什么都看不见了嘛。那里到底有什么东西?难道是在说那只小蜘蛛……?


女主:是的……打扫杂物房时突然掉在肩上了……吓了我一跳


长秀:不过是那么一只小蜘蛛……我这边可是因为你不在,到处找你啊,那么小只,一个不留神就看丢了


女主:对不起……


长秀:哎……没事就行了。那蜘蛛也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该离开这里了吧,那么暗的地方我呆着就想睡了


 


 


长秀:你在这里干嘛,准备出去?


女主:啊,长秀桑!工作辛苦了。是的,准备去城下买东西,不过信长桑说外出的话得带上护卫……


长秀:那我跟你一起去吧,正好想要偷……想要休息一下


女主:刚刚你是想要说偷懒吧……!?


长秀:你听错了,好了走吧!


……


女主:……嗯,这就是全部东西了。长秀桑,谢谢你陪我一起来!好了,回去工作吧!


长秀:你从刚才开始一开口就是说这个……喂,快躲起来!虽然有点挤,稍微忍耐下……


女主:怎么……难道说是敌人?!


长秀:是兰丸。偷懒这事被发现的话,又要被碎碎念了。所以在他离开前暂时先这样……喂,不要乱动啊!这不是更挤了


女主:(呜……可是这样跟长秀桑的距离太过近了!)


 


女主本是被光秀叫来却被长秀占着女主膝枕不放的小对话也很萌,整天想偷懒睡大觉但是把周围看得清、工作很能干可靠、女主工作上遇上问题会主动帮女主做的点也是一大魅力,被女主催着干活的关系也很可爱,不过感觉已经安利长秀够多了,接着还是说说别人吧~


 


觉醒姿态几乎看不出区别的胜家。胜家是织田军中我唯一没有四星的角色。看不到四五星故事的我说不好他恋爱方向是怎样的,小对话也看得不算多,但我对他还是比较好奇,所以就去觉醒了他的三星卡看觉醒剧情。


他的觉醒剧情简单来说就是他战斗后情绪激昂想要吸女主血,但是理性又阻止了他,于是他选择在女主房间外面打转(……)。察觉他想法的女主,就让他过来。胜家表示不行,他会忍不住袭击女主的,所以他不能靠近。女主表示没关系,她不会出房间的,让困惑的胜家来到她房间的窗外后,她用小刀给指尖割出一个小口子。 


 


女主:胜家,张开嘴


在一脸焦急的胜家上面,我从窗户的缝隙中伸出手。


女主:……请用,胜家。小心不要漏掉的接好哦


胜家:啊啊!


胜家一脸认真、努力接住从我指尖滴落的鲜血的模样,感觉很可爱。


女主:(一滴、两滴、三滴……就这么点,可以吗)


胜家:啊——!超甘美的,太美味了……好棒!


 


 


看完觉醒剧情,我对胜家印象也变了大半了……这不是普通的笨蛋,这完全就是狗吧!这觉醒是在喂狗吧!!这关系是女王与狗吗!?虽然女主对大家称呼基本是名字+桑,但是我觉得以后我翻胜家名字时都不会带桑了!


另外,犬派的我觉得女主GJ。


对胜家的小对话也不是没其他想说的,但是喂狗太有冲击性了,其他小对话在觉醒事件面前都不需要再提了!


 


 


我对光秀的印象是礼仪端正,温柔亲切,爱照顾人。比起织田军个性和感情表现较为强烈的另外几人,光秀和女主的相处是温暖治愈风的。


看着女主为了一些小事开心他就会笑得很暖,女主低落时他就会摸着女主的头想跟她分担烦恼。长秀想偷懒时会强行让女主当膝枕,兰丸身体不适时是撒娇让女主给膝枕。而光秀身体不适时是问能不能握住女主的手?只要能碰触到女主,他会感觉到安心


光秀真是……温暖人心。


四星剧情是这样的:


光秀在做远征的准备,而这次的远征没安排女主同行,女主想到会很久见不到光秀,一脸寂寞。到了光秀出发当日,女主给了光秀一封信,表示没什么机会对话,就把对光秀平日的感想和想法都写在信里了,在光秀要出门前再交给他。


光秀一阵感动,想到女主还不怎么熟悉神牙的文字,那么努力写信给他,觉得他才是应该感谢女主的一方,女主平时那么关心他。


女主说她才是受照顾的一方,而且请不要太期待她的信,说不定会失望


光秀内心:你那么努力给我写的信,我怎么可能会失望……!


然后把女主拥入怀中。


光秀一边说请让他就这样再抱一会,一边想,他要在远征时写回信,写得满满的~远征回来时再亲手交给她~


 


那个……纯情萌?大概是织田军中最温情的攻略对象了。好人啊。这一定是最迟发生R18事件的类型吧。


另外长发控的我对于战刻的觉醒真是各种满意。


 


 


小可爱兰丸。如果说长秀的日常最多的是吃飞醋,兰丸的日常最多的大概就是撩女主。


比如说,平时动不动就约女主外出约会,外出时动不动就会牵女主手。购物时女主看到两件簪子都喜欢犹豫选哪个好,他就说那另外一件我送你怎样?如果没有理由不好意思收的话,那以“今天也最喜欢你了”纪念日的名目送你怎样?不过这样的话,每天都是纪念日了,但是每天都要思考送什么给你那也很快乐。(女主:每天的话那更无法收下了)就知道你会这么说,那么,就只接受我今天送的这份吧,好嘛~


比如跑腿买东西,女主表示两人分开去买更有效率,兰丸就不同意,说因为他想要跟女主一起,单独一人去买东西太无聊了。(也是很机智的)女主说可是如果早点完成任务,就多出两人去吃点心的时间了哦?兰丸便当机立断分开去买,在这里汇合!女主你可以想想要吃什么了哦O(∩_∩)O


比如说,兰丸问女主对自己什么想法,那么轻易就摸自己的头,女主问讨厌?兰丸说:不讨厌,但是我也是男人,那么轻易就摸我的话……我也要摸回去的哦?……开玩笑的,但是再说一次,我也是男人,稍微警戒一下我嘛


比如说,织田军全员都很崇拜信(ai)长(dou),而兰丸也不例外,但是兰丸还可以这样表达他的憧憬:他喜欢的妹子类型是尊敬信长大人的人!只要是尊敬信长大人的,那就肯定想法跟他合得来。就这点来说,女主很尊敬信长大人,跟他相性很不错哟。女主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对他有意思了?(女主打哈哈混过去)开玩笑的,就算不是现在也没关系,将来的什么时候有这个意思也行的哦,无论何时我都很欢迎你


尊敬信长都能成撩妹话题有木有,厉害了我的小可爱!而且这个理由我感觉很有道理,我当然跟兰丸合得来了,可怕!


 


不过,有次兰丸表示他很尊敬信长大人,女主就说感觉有点羡慕信长桑呢,兰丸问这是什么意思?


女主:并没有什么深意,只是被仰慕这种事果然让人羡慕吧,好了,我该走了


兰丸:不,等下……竟然走了……在丢下那么个大炸弹后走掉,太狡猾了!


 


这是因为跟兰丸在一起多了,女主也学会反撩了吗


 


再说几个蛮可爱的小对话:


 


胜家:然后我想要拜托你的事情是……


兰丸:胜家桑,把她还回给我!……快跑!


女主:兰、兰丸君?等、等下……


[女主被拉跑]


兰丸:呼呼……到这里应该安全了吧


女主:呼、呼……突然间怎么了?


兰丸:并没有怎么哦?只是想要跑一下。算是拯救被囚禁的公主殿下的游戏吧,大概。


女主:哈哈,这什么啦,那胜家桑的角色是坏人?


兰丸:唔,应该是熊之类的吧。不过不管他是什么,我都顺利把公主殿下带走了,有点成就感呢。


兰丸:那边的花儿开得很不错,稍微散步一会再回去吧?呐,我的公主殿下?


 


 


兰丸:稍微打扰一下可以吗


女主:嗯,怎么了?


兰丸:今天你跟光秀桑一起外出了吧?去哪里了?


女主:去了最近新开的一家布料店,布料花色好看,种类也多,很不错哦


兰丸:这样!真好啊,我也想去


女主:兰丸君也对布料有兴趣吗?


兰丸:比起布料,我对你要比较有兴趣。所以,下次如果要去哪里,先找我好吗?你跟别人一起出去我会很寂寞的……


女主:兰丸君……好的,下次一起外出吧?


兰丸:嗯!对不起,我这么任性。就这样约好了哦?






女主:……


兰丸:在(缘侧)这里睡着,会感冒的哦?而且,在这基本是男人的城里,也太没防备心了……


兰丸:……我要袭击你了哟?


女主:……唔,兰丸君?


兰丸:啊,太好了,你醒了。吓了一跳,跟你搭话也完全没反应


女主:不好意思哦,稍微吹了下夜风,太舒服了一个不小心就睡着了。那我回房间去了,晚安


兰丸:嗯,晚安,愿你好梦!


兰丸:还有……谢谢款待( ╯▽╰)


 


于是兰丸你对睡着的女主做了什么?!外加这撩妹的功力,除了信长无人能敌吧!兰丸的四星卡叫小恶魔,超级合适。虽然内容很萌,因为篇幅问题这里就割爱了,简单来说就是兰丸因为女主对自己毫无意识还给他派弟弟卡朋友卡,于是各种撩让她对自己产生意识,麻吉小恶魔属性!但是小恶魔的同时对女主也是真好感超高的~


 


 


 


我男神压轴。


嘛,本命我倒是并没特别想安利的,一来因为我本身对织田信长这人就内置好感太高所以评价并不客观,二来如果要很客观的说,在乙女向中我并不会觉得这近乎严苛的平等待人和唯我独尊的帝王作风会是人人都爱的类型,想要被宠是乙女向之常情,所以并不想多说什么这表现到底算不算萌(当然霸道帝王也是人气设定),三来单是凭着人设他就足以成为人气角色了,不管是什么个性都不会影响这人气,但是帅这种事情还要什么安利,一目了然的就是超帅啊并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还是稍微说点感想。


日常小对话,我的印象主要是介绍信长的个性,喜好,观念,这些方面的塑造基本算预想中并没什么太大的想法。不过因为留意到长秀的日常如果要打tag,出现得最多的会是吃醋以后,我就开始想信长出现得最多的重叠话题是什么。然后发现……


柿干(竟然没柿干了!竟然不能立即买到给我!生气!)……在外吃点心(认真吃得话都不说了,默默啃点心有点可爱)……女主做的曲奇(好吃,给我)……女主在做柿干(竟然不是做了就能立即吃的!不开心!)……平时也有讨金平糖吃的台词……


唔……是我想多了吗……我的魔王是萌萌哒霸道吃货这种设定感觉画风不太对啊。不过,擅长做点心的女主用甜食征服魔王这种副线感觉可以有。


 


 


关于觉醒。即使我没有把游戏所有角色都觉醒完毕我也能现在断言:信长的觉醒事件CG是所有人中我最喜欢的一张。



觉醒剧情是在战场陷入劣势,信长略为粗暴的吸女主血。虽然不能说是个全程都萌的事件,但最后一段相当有气氛,个人是非常喜欢的,既粗暴又温柔的吸血,吸血的事后说的是:接下来的等战斗结束后再继续做,我立即就终结这场战斗,等着我。


 


这魔王和魔王的女人的战场对话感!外加接着一定也是拉灯吧!!!(被击沉)


 


四星剧情是女主给信长送茶器,担心信长不喜欢自己挑选的茶器,而信长相当满意,然后告诉女主自己的喜好——就是女主这样的。跟女主去约会前,信长再次感叹果然女主很美好,这么美好的存在,就应该安置在自己身边。


五星剧情……我哪天有力气了再来认真翻信长剧情吧!相当甜!虽然四星剧情也甜!但是五星剧情更甜!!感觉只概括内容也是可惜!


 

评论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